Sunday, July 11, 2010

最近~

最近我的心真得好,好,好~~ 我怎么了?
心里明明不开心,但还得假装脸带笑容。。。
为了不让身边的朋友因为我而疲累,我只好假装扮坚强。。。
这样的伪装真的使我心更累,但无可奈何。。。
最近的泪水都难以控制,变成了爱哭鬼。。。
心里藏着许多话但不知可以向谁倾诉。。。
有话说不出口,隐藏在心真的很难受。。。
当朋友问起,我又不知从何说起。。。
神啊!! 救救我吧!!
真希望我可以选择性失忆,把不开心的事情都统统抛掉!!!

我真的真得真的好!!!!!

3 comments:

  1. aiyo,im always available de mar,just find me lo if u need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开心就要说出来。。懂吗?
    自己一个收在心里是很辛苦的

    ReplyDelete
  3. gam~ u said de o... when i go find u u dn lock ur door o...
    Vicky~ duno hw to open mouth...haiz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