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糟糕了, 胖了胖了!!!

Starting from tis Degree life ,i alwz starving. 每天的膳食都不规律,甚至常常挨饿。T.T。。最近我的胃口很大,常常吃不饱,我发现自己变胖了。有一句话我说了18年5个月,那就是‘我想胖都很难’。。。但我想这句话我不会再说出口了。。。
有人说女生胖一点好看啊。。。其实我只是被胃口大开的自己吓倒。。哈哈~
我竟然吃了鸡腿饭+饭,但还是觉得不够饱。。ZZzzz。。。我想在这样下去我会变大肥婆了啦!!! T.T。。

写着写着,现在又开始觉得饿了啦。。才5.30pm 呢!!!
怎么办?? 大吃的我,不知道已经花多少在食物上。。。Lolz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